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党纪法规首场宣讲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

发布者:许奔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6日上午,校机关党委书记张积羽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做题为“明纪守法知敬畏,履职尽责做表率——深入学习党纪法规”的主题宣讲。本次宣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巍主持。

张积羽书记从党和国家反腐败大局的高度,结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本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张书记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的方式,向广大党员教师讲解相关纪律法规及负面清单,明确了哪些“雷区”不能踩、哪些“红线”不能碰。最后,张书记向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发出倡议,争做信仰坚定、爱岗敬业、廉洁从教、遵纪守法的表率。

会后,刘书记表示,马院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纪法规,进一步强化纪律法规意识,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纪律底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