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职责

学院科室岗位工作职责及相关工作流程

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1.负责向学院领导及时传递、汇报学校及各职能部门的文件和布置的工作。

2.协助学院领导按时完成学校及职能部门布置的工作,在工作过程中与职能部门及时联系与沟通。

3.负责来客来访的接待工作以及本部门与全体教职工之间的联络工作。及时传达学校、学院的大事要事、发展近况以及工作要求,收集、反映教职工的建议、意见。

4.负责院系党政联席会议、教职工会议的议题准备、会议记录工作。

5.负责办理教师聘任、考核、职称评审、进修培训、资格认定、人员调配等具体工作。

6.负责考勤考绩、校内津贴以及各种补贴、奖金等发放工作。

7.负责学院办公设备、科研设备及日常办公用品的申购、入库和管理工作。

8.负责上级来文的接收、登记、传阅、整理和归档工作。

9.负责本院教师各项工作成果的统计、行政文件及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11.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务秘书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工作中坚持原则,遵守组织纪律,保守秘密。

2.做好学院党委文件的收发、整理,有关会议的通知、记录和存档,以及印章的管理和使用等工作。

3.做好学院党委相关文件的起草、上报和下发工作。

4.做好党员信息库数据维护工作,及时更新数据。

5.掌握学院党委及党员的基本情况,负责党支部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年终党员统计报表、党费收缴工作。

5.协助党委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日常教育与管理。

6.协助党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和党员发展工作,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培训和转正工作。

7.协助党支部做好统战工作,学习了解党的统战政策。

9.协助做好日常党务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学秘书工作职责

1.协助教研室主任负责教学任务的安排与落实。

2.协助教学院长负责调停课手续的审核与办理。

3.协助教学院长督查教学进度.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及时掌握教学动态,维护教学秩序。

4.做好学生成绩管理工作;负责处理学生的选课.补考.重修以及教师公选课申报等工作。

5.协助教学院长做好期中教学检查材料的准备和整理以及上报工作。

6.协助教学院长组织开展学院各项教学评比活动。

7.负责试卷的收集.印制.保管和发放事宜,并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

8.负责期末教学质量考核数据的整理.统计及报送工作。

9.负责期末考试课程.日程及监考人员的落实安排工作。

10.协助教务处做好省教育厅及国家教育部组织的各类统考统测工作。

11.负责有关教学文件.教学质量评估表.听课评价表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教师教学文件的归档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职称评审流程

文章送审━━━个人网上填表申报━━━学院审核材料签字━━━学院组织初评小组审核排序━━━初评结果上报人事处━━━人事处下达职称指标━━━学院组织专家评定结果并上报人事处━━━人事处审核公示评审结果━━━学校组织大评委对学院上报评定结果再次进行评审━━━人事处公示最终评定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