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民情调研会

发布者:李环宇 [发表时间]:2021-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民情调研会,杨满仁院长及马院全体新入职教师参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副院长刘巍主持会议。

刘巍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科研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马院的基本情况,并逐一认真听取了林凯、夏振鹏等9位教师对教师培养、教学科研、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杨满仁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较好的发展平台、硬件条件和物质保障,同时勉励在座教师围绕“十四五”重点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勇争一流,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助力马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马院将在此次调研会的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对征集到的建议、倾听到的意见、摸排到的需求进行全面汇总、分类梳理、列出清单,在有效解决教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同时,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