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研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巡察整改反馈意见,11月5-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名教师参加了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奋力担当建设新江苏”为主题的思政研修活动。

在盐城新四军纪念馆,老师们依次参观七大主题展馆,详细了解新四军深入敌后、坚持抗战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在张家港永联村,老师们参观了永联展示馆,考察了智能化垃圾分类、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永联现代化农业基地等项目,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泰州海军诞生地纪念馆,老师们仔细了解人民海军自白马庙诞生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研修期间,老师们还与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了思政课改革的经验做法。

通过本次思政研修,进一步激励了老师们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增强了老师们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