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解军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校组织部副部长赵曙光、校宣传部副部长侯兴祥、校纪委机关审查调查处处长石磊、校纪委机关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唐鑫鑫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学成主持会议。

 

华学成代表领导班子就学院党总支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说明,代表班子做了剖析检视,并提出相关整改落实方案。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华学成、王正中、刘巍、解军、寇宝银先后就校内巡察中发现的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察共性问题和安全生产、主题教育、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落实方案

吴建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检视剖析深刻,成员之间相互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发发汗的效果。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巡察整改和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二是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三是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