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侯继虎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前期精心准备和充分谈心谈话交流基础上,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旨在不断增强学习效果,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问题,锤炼党性。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侯继虎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张乃军同志莅临指导,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环节紧凑,取得预期效果,同时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持续性和实效性,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本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志们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谈体会与收获,找差距与不足,联系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将在总支的坚强领导下,根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淮安大学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