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环宇 [发表时间]:2021-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继5日的专题学习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903会议室再次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巍主持学习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曹诚莅临指导。

学习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满仁强调,要持续用心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要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整体学习成效。三要坚持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同时研究布置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推进“十四五”规划制定等工作。

学院将继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革命精神、借鉴革命经验,全力抓好学院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新征程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