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环宇 [发表时间]:2021-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9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曹诚莅临指导,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寇宝银汇报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成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曹诚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继承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赶考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