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许奔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逸夫楼903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座谈会,杨满仁院长主持座谈会。

与会的各位教师就科研团队建设、教学方式创新、学院定位与发展规划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主要有打造教学教改平台,以教学名师领头创建精英教学团队,以教学实践推动教学改革;以研究方向为纽带创立一批有凝聚力、向上力的科研团队;依托学院,促进“请进来”与“走出去”的学术实践活动蓬勃发展;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亮点,打造马院名品牌等等。

本次教师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的有益实践。为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广大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提供了精准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