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解军 [发表时间]:2019-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中共淮阴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政办主任韩锦标,组织部教育培训科科长何文华等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学成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吴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本次换届选举和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统一思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三要勇于担当,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华学成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勇于担当 为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三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明确了学院未来四年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要结合新形势,深入细致地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不断开展党纪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径,以党建促思政课教学科研;认真抓好学院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形成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

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王正中、华学成、刘巍、寇宝银、解军(以姓氏笔画为序)等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提交学校党委审批。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委员会会议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华学成为总支委员会书记、刘巍为总支委员会副书记,提交学校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