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部分党员教师赴南京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25日,我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南京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主题为“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分为前言、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结语等五个部分。本次图片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老物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江苏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走向富裕的历史变化,展示了新时代江苏干部群众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展示了江苏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

通过参加本次图片展,老师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这一科学论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教育者的使命,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下一步,学院总支将组织全院教师登录网上展馆参观,对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