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寇宝银、杨春分别主持各自支部生活会,学院党总支成员深入民主生活会对民主评议党员进行点评。

会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查摆“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之间通过摆事实、讲表现进行了直截了当的互评。最后,全体党员按照统一制作的表格,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使得每位党员清晰地意识到自己离合格党员到底还有多远,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严明了政治纪律,端正了工作作风,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