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1:教学材料全面体检

发布者:张琳琳 [发表时间]:2022-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供稿:张琳琳    编辑:张悟枫    摄影:闫彩虹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期开展了一次“教学材料全面体检”活动,这是我院开展的“教学质量月”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的一项内容。4月30日评估处夏晶晶处长应邀赴马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全院专职教师的教学材料(点名册、教学进度表、教案、备课笔记)进行了全面检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施坚书记、教学副院长张琳琳、党务秘书张悟枫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估处夏处长根据教学材料是否完备、教材分析重难点是否表述清楚、教学学时分配是否合理、备课笔记在使用中是否有相应更新等标准对我院教师提交的教学材料进行了全面体检,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之后,评估处夏处长又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我院继续抓好课堂教学和试卷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以本次“教学质量月”的系列活动为抓手,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审核:施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