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情系教师,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供稿:张悟枫    摄影:张悟枫    编辑:张悟枫

2022年2月17日,新学期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赴教学一线,走访慰问了组织线上教学、辛勤耕耘在第一线的马院教师代表,送来了新学期的暖心祝福和亲切问候。

开课前,杨满仁、刘巍亲切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情况,鼓励学院的骨干教师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带领学院的青年教师提升能力、潜心教育;同时,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同心协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扎实的知识功底、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潜心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马院将继续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序转换、无缝对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推动马院各项事业稳健开局、持续向好。

(审核: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