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供稿:张悟枫    摄影:张悟枫    编辑:张悟枫

2022年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90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督导组督导张乃军、王亚娟两位督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副院长刘巍主持。

首先,刘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从五个方面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并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每人对批评结果进行表态,表示将照单全收,积极整改。

最后,张乃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剖析深刻,措施得力,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鼓励班子成员严于律己,共同奋斗,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刘巍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落实张乃军督导提出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逐项进行销号整改;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始终发扬斗争精神,不断破解发展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