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供稿:侯继虎   编辑:张悟枫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7日-12月4日也是“宪法宣传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思想送下乡”系列法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日下午,支部教师党员在支部书记侯继虎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淮安生态文旅区富城路办事处海天路社区进行法治宣传。社区陈留刚书记参加活动。

宪法宣誓

法治讲座

免费捐赠一批《宪法》《民法典》法律书籍

12月3日下午,支部教师党员来到淮安市天津路小学进行法治宣传。校长、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宪法宣誓

免费捐赠一批《宪法》《民法典》法律书籍

法治讲座

签名活动

12月4日上午,支部教师党员到淮安市金湖县进行法治宣传。

金湖县宪法主题公园普法宣传

金湖县黎城街道平安路社区免费赠书、普法宣传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将法律法规送到居民身边,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居民法律素质。活动现场还通过宣传解读、法律咨询等形式,为居民送上了丰盛的“法治大餐”,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也提高了党员教师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党性修养。

(审核: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