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专家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12日下午,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荣军、院长佘远富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交流会。

韩同友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体制创新、管理创新、人才保障、质量提升、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近期的主要工作。思政部党总支书记郁大海介绍了我院思政部教学与科研的基本情况。佘远富院长、吴荣军书记介绍了扬州大学及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以后在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针对我院思政部缺乏高层次科研成果的问题,扬州大学的刘诚教授提出了“摸家底、整队伍、凝方向、定目标”的建议。

思政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