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供稿:梁硕    编辑:张悟枫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对会议精神的理解,12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副院长刘巍领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刘巍副书记从会议概况、主要议程及重要成果三个部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深入学习宣传阐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加强对全会精神及《决议》内容的学习与研究,确保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落细落实,创新融入思政课,让青年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党在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以及在未来如何继续成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

(审核: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