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孙爱武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发布者:张琳琳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7日下午,校长孙爱武深入思政课课堂,在枚乘路校区和萧湖校区分别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巍、张琳琳、寇宝银三位教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

课堂上,孙校长边听边记,细心观察学生上课状态,并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课后,孙爱武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谈了自己听课的体会,认为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态度端正,学生听讲认真,反应积极,体现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同时鼓励教师们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思政课的亲和力,让思政课有滋有味入脑入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与相关教师对孙校长的关心与嘱托深表感谢,同时表示要在学校的支持与关心下全力推进思政课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和育人功能。

党政办、评估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随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