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刘娟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903会议室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本次备课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出席备课会。备课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巍主持。

主备课人耿加进教授代表备课组发言。耿加进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鲜明特征、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等五个方面系统疏理了本次授课的主要内容。与会教师就教学的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

最后,马克思主义院长杨满仁作了总结讲话。杨满仁指出,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相结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良传统,本次备课会既是一次业务学习活动,也是一次政治学习活动。他希望,思政课教师把业务学习作为政治任务,把政治学习当成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