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梁硕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9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张乃军出席会议。刘巍作动员部署,杨满仁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刘巍就“认真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注重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四个方面作动员。她强调,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服务理念;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寻经验、求规律,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砥砺前进,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创新发展思政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就贯彻落实动员会议精神,杨满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是明确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推进;三是结合学院实际,注重工作创新,努力推动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动员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任俊宏博士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辅导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