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解军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学成主持。

大会分为三项议程:听取审议院长王正中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分工会主席杨春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出席淮阴工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王正中作了题为《新机遇新挑战新作为》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党的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21年工作设想。之后,王正中就学院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说明。

分工会主席杨春在分工会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分工会在加强教职工思想建设、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做好教职工福利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并对2021年分工会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

随后大会进行了选举,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华学成、刘巍、张琴、杨春、解军等五名同志为出席学校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