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解军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9月16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作动员讲话。杨校长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工作精神,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并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杨校长指出,巡察是对基层党组织的全面“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按照校党委要求,巡察组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四个落实”,重点关注党的领导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建设缺失、整改工作不到位等问题。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支持巡察组工作,共同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学成代表学院党总支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扎实整改等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把配合巡察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巡察工作。

会上,巡察组发放了调查问卷,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谷向顺作问卷调查工作说明。

动员会后,华学成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向第三巡察组就2017年以来“四个落实”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