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办“云上半月谈”活动

发布者:侯继虎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6日上午9点到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为支部全体党员成功举办一次“云上半月谈”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侯继虎主持,王红艳老师以“确立和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进行主讲。王老师结合我国疫情防控的科学决策、有效举措,围绕如何理解价值观、为什么需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为什么要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信以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五个方面和大家做了交流。王老师的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参与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王国莲教授就一位普通思政课教师如何助力防疫抗疫谈了自己的体会,刘朝武教授结合当下社会热点积极发言,其他同志都能够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做好学习记录。活动结束,党总支刘巍副书记提了几点要求,部署了下次云上活动的内容。这次活动既是学院党总支一次有益的尝试,也是总支一直以来要求党员持续学习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