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校领导调研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解军 [发表时间]:2019-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副校长张有东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听取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汇报,就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作了分析研判并提出改革设想。

在听取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张有东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对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张有东强调,学校将积极落实《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精神,支持和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成为办好学校思政课的坚强战斗堡垒,切实成为学校立德树人的坚强阵地;二要转换思路,聚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责主业;三要对标找差,明确导向;四要强化落实,加强学科规范,做到教学科研相融合,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确保产生实效。

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学科办)、学报编辑部等部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