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刘老庄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者:许奔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优秀品质,4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淮安刘老庄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总支全体党员参观了砥柱主题雕塑、八十二烈士纪念碑、八十二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刘老庄连“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精神内涵。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红色精神为纽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立足本职,赓续红色基因,聚力铸魂育人。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于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图为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