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宪法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解军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淮安市生态文旅区滨河社区开展“普法惠社区理论促共建”宪法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学成,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正中及生态文旅区分管负责人张政等参加活动。

华学成向滨河社区居民免费捐赠了一批《宪法》《民法典》法律书籍

陈玉江、侯继虎、秦蕾等老师为社区居民做法律咨询

陈玉江老师做《〈民法典〉“典”亮百姓生活》专题报告

刘巍老师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华学成、张政等领导前往社区老党员、困难家庭家中中进行慰问,送去慰问金

学院老师组成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在拱辰佳苑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增进了居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全面认识,也提高了党员教师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