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韩同友出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教学楼九楼903室举办六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张琴副教授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副出席会议并讲话,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郁大海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张琴副教授的报告围绕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六中全会的关键词、六中全会的伟大意义、六中全会给党员干部所划的红线等四个部分展开,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加之制作精美的PPT和清晰的讲解,使与会人员享受到了一场思想盛宴。大家一致认为,这既是一场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也是一场有深度的学术报告,深受启发和教育。

韩同友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政治学习、理论宣传等方面要形成自己的特色,张琴副教授的辅导报告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韩同友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各项目标明确,工作有序推进,成果喜人,团结奋进的氛围正在逐步形成,但与兄弟学校同类学院、与学校的战略目标相比,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精诚团结,真抓实干,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为此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把握好政治方向,把中央的精神精准传达到师生员工;二是以创新为动力,把思政课上成学生终身受益的课;三是在标志性成果上要有突破;四是要以目标管理为抓手,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成果。

本次报告会既是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的具体安排,对学院全体党员开展的一次特色主题教育活动,也是为全体思政课教师安排的一次理论学习活动。